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开发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2021年12月03日 20:35:43 来源: 句容开发区

  为进一步压实节假日商业安全生产检查专项工作要求,近日,句容开发区规建、经发、安环、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及市燃气办联合开展了节前(2022元旦)商业餐饮单位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了新成立的凤冠社区的凤凰城临湖苑小区13家沿街餐饮商户。其中,市燃气办发现异地气源1家;消防中队排查出5家商户存在消防设施老旧、过期等问题;市场监管分局排查出3家商户存在工作人员健康证缺失、证照未上墙等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通过安全指导、证件办理、执法警告等方式告知商户加速问题整改,以备后期复查。

  通过此次联合大检查,切实压实了凤凰城临湖苑小区沿街商业安全生产商户主体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有效保障周边商户和居民的财产和生命健康安全。(刘栋 文时新)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12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