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龙城健康号——疾控专列启动

2021年12月02日 14:45:23 来源: 常州日报

  12月1日,龙城健康号——疾控专列在地铁1号线新区公园站启动。副市长陈正春出席启动仪式。

  龙城健康号——疾控专列由市卫健委和市疾控中心联合打造,旨在将健康科普宣传阵地延伸到人流量大、传播快、受众广的地铁中,让公众在地铁出行中学到健康科普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公众的健康素养,助力健康常州建设。

  据了解,龙城健康号--疾控专列以地铁车厢内厢体、电视、海报栏等为载体,以丰富的内容和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各种健康科普主题:有大众疾病防控知识,有老人、妇女、儿童和学生等重点人群的健康促进知识,有健康四大基石、“三减三健”等预防慢性病防控的健康促进知识,以及食品、饮用水安全等健康促进知识等。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2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