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金鹏建设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品牌汇报展示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21:44:57 来源: 溧水城建集团

  近日,金鹏建设公司党支部开展“金色活力”党建品牌创建成果展示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建设活力。

  活动中,金鹏建设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通过展板、ppt等多种方式,介绍了“金色活力”党建品牌从孕育、到筑基、到成长、到收获的全过程,形成各党支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省溧附项目、秦淮大道地下管廊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目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

  省溧附项目为区重点民生工程,拟建1栋教学楼、2栋科艺楼、图书馆、会议中心及体育馆,为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疫情期间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对工地进行封闭管理,严格落实区政府相关防疫指挥要求,集中力量保障学校项目建设,最终实现疫情防控与建设施工管控并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给师生们提供一个优良的教学环境。省溧中附中党支部副书记赵文说:“省溧附项目部在2021年1月份开始正式施工,用不到9个月的时间完成三栋楼交付,使我们近千名师生在9月份能够正式入驻本部进行上学。我们学校对省溧附项目部表示感谢,这个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金鹏建设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同时兼顾速度和效率,紧扣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保证工程质量,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见效,高效率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自开展党建品牌以来,金鹏建设党支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项目上还成立了攻坚组和突击队,解决项目建设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陶巧良表示:“希望各个支部都能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结合自己的工程、业务特点,推动各个支部党建品牌打造工作。明年,我们要继续总结经验,把我们的基层党建品牌抓好抓实,充分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我们每一个方面的工作都做成真正的品牌。”(陈爱欢)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2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