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盐城市明达高级中学:致力打造学校前行路上的“中坚力量”

2021年12月01日 19:30:32 来源: 盐城市明达高级中学

  近日,为有效提升学校管理干部的思想政治、专业技术及行政管理水平,盐城市明达高级中学以《学校管理干部领导力提升方案》为指导,根据“以身先之”领导力提升行动计划的安排部署,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为期一天的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由清华大学对外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由中国实效管理模式系统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宋振杰主讲。宋振杰以“顶天立地做中层”为主线,以提升中层教职团队的综合素质能力为重点,运用课堂讲授、案例解析、视频教学、现场互动等授课方式,强化中层干部的角色认知,清晰自己肩负的责任,促进他们立志做一名履职尽责、精于协调、善于团结、勇于担当、站得稳、立得正、顶得住的高效管理者。

  宋振杰的授课语言幽默风趣、课堂气氛活跃、实用性强;课程内容利用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见解独到。该校全体参训人员认真聆听、深刻领悟,积极互动,整个课堂精彩连连,掌声不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号角,有效激发了大家群策群力、敢作敢为的潜在动力。

  盐城市明达高级中学致力打造一支有战斗力、有执行力、能打硬仗、值得信任的队伍,使其成为学校前行路上的“中坚力量”,为办有暖意的教育再立新功。(颜曲夫 王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2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