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海玥华府项目二次加推

2021年12月01日 19:29:48 来源: 南京启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江宁东山的海玥华府迎来第二次加推。本次海玥华府加推287套房源,销许均价约32780元/㎡,吸引了455组买房人报名。

  海玥华府是准现房,项目外立面基本完成,买房人所见即所得,无需等待,也可以避免收房时货不对板的现象。同时,海玥华府延续了河西海玥名都的“9H生命滋养系统”,为居者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生活环境。

  海玥华府续了“海玥品牌”一贯风格,外立面同样采用了米白色+深色系的组合,优雅干练,从环保养生、恒温养神、节能养财、鲜氧养肺、适光养晦、静音养心、舒适养性、智能养情、净水养身九个方面打造了智能人居科技生活场景,让居者感觉不到众多设备的存在,却能时刻享受到它们带来的便利与舒适。

  海玥华府项目打造10栋18层住宅、1栋15层商业以及办公,并配建一所幼儿园,10栋楼全部错开布局,其中最大楼间距约71米,保障每户的采光和观景。海玥的物业运用智慧物联体系,提供一对一生活管家,24小时随时响应,八大定制服务,于掌上APP一键开启,为居者提供星级物管服务。(李瑞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2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