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省重点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在常州天宁经开区启动

2021年11月30日 10:51:36 来源: 常州日报

  11月26日上午,2021江苏省重点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现代纺织柔性智能生产系统产业”启动会在天宁经济开发区召开。该项目由江苏擎航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承担,旨在进一步推动天宁经开区纺织产业企业创新升级。

  今年,全省共立项支持重点产业专利导航计划项目12个。专利导航是指通过将专利信息与产业及企业现状、发展趋势、政策环境、市场竞争等信息深度融合,进一步明晰产业及企业发展方向。

  擎航表示,公司将认真开展本次专利导航工作,大力推动专利导航成果的应用和共享,不断提升专利导航的精准度,做到“从产业中来,到产业中去”,切实发挥专利导航对天宁经开区纺织产业及企业发展重大决策的支撑引领功能。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1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