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发布

2021年11月29日 09:56:57 来源: 常州日报

  11月25日,常州市召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发布常州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品牌--“持守方圆,清风常在”,进一步强化监管引领,推动各银行保险机构增强廉政工作内生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助力优化金融服务。

  下一步,全市银行业保险业将以清廉金融文化品牌为引领,通过“学用督改”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同时强化社团作用和机构主责,切实将清廉金融文化纳入从业规范、行业自律、行风建设等方面,聚焦政策落实落细,多谋惠企利民之策,更大力度服务实体经济。

  市纪委监委也将加强联动共建,依托“清风同行”计划,进一步加强与银行业保险业各单位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发展同行,努力打造廉洁共同体,帮助其不断完善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机制,树立清廉建设标杆,为其他行业的廉洁文化建设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

  全市银行业保险业高管人员清廉金融培训班同日举行。据了解,这是常州市连续第三年举办银行保险高管人员廉政培训。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1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