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观点|邓建军: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
2021-11-26 19:19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正在南京举行。省党代表,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技术总监邓建军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江苏是制造强省,本次省党代会把科技创新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非常切合江苏实际。”

  邓建军认为,作为创新主体,企业一定要加大对创新的投入,建设自己的研发机构,引导创新人才集聚。助推创新人才投入产品研发,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这非常重要。一个企业如果没有核心产品、没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它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就会下降。另外,还要建立相应的创新评价机制,以此激励高技能人才,发挥创新动力和活力。

  “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起来。”邓建军说,我们已有劳模创新工作室,党员带头发挥主观能动性,带领我们的员工做好智能制造方面的工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李南丹 孙姝颖)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