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观点|周洁:为交通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2021-11-26 14:42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正在南京举行。省党代表、江苏交通控股沿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苏州养护大队大队长周洁11月25日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对交通行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在未来五年,我们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成长为新时代江苏高速公路养护工人代表。”

  在整个江苏高速路网中,活跃着一百多支高速养护队伍,承担着高速维修、应急保畅、路域美化等工作。周洁认为,江苏高速养护人要紧紧抓住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机遇期,始终坚持“科学、创新、精准、务实”的养护理念,以匠心深耕养护,以创新驱动发展,着力培养为在新技术、新模式等领域能够发挥主力支撑作用的养护人才,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苏式养护品牌,适应和满足新时代新发展带来的新要求。

  “作为一线养护工人,我们应主动作为,在现代化交通示范区建设、养护技术提升应用、高质量养护体系建设等方面,充分运用5G通信、大数据等新技术,加强智慧高速建设。”周洁说。(李南丹 孙姝颖)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