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民盟淮安市委挂牌成立“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

2021年11月24日 12:10:09 来源: 民盟淮安市委

  11月22日下午,民盟淮安市委首家“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在清江浦区颐高广场万泰集团挂牌。淮安市副市长、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民盟淮安市委主委王红红为协商议事室揭牌,副主委王应标、朱春霞、张言彩、冯海洋及市委委员出席揭牌仪式。

  “有事好商量——‘码’上议”是民盟淮安市委今年重点打造的民主协商平台。为持续做好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工作,淮安民盟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协商成果落地落实,真正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打造民盟界别的“有事好商量”品牌。

  朱春霞汇报了协商议事室的筹备过程,详细介绍了“有事好商量——‘码’上议”的使用流程,并现场进行了二维码推广与网上操作演示。参会委员们就近期开展的乡村振兴调研进行了首次协商议事交流活动,围绕“加快产业提档升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课题展开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王红红表示,全市盟员要积极参与到协商议事室活动中,做到体民情、解民意、暖民心,做好“连心桥”,拉近盟员与组织、盟员与基层的距离,积极依托市政协智慧协商平台,推动交流,深化共识、理顺关系,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同时、融合互补,社会各界方便、及时、持续参与,为推动新时期民主建设提供民盟探索经验。(吴金梅)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09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