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就业

2021年11月21日 16:19:18 来源: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开展了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活动,通过就业指导课、企业实战项目分析、学姐学弟面对面交流、“沉浸式”模拟面试等内容,针对毕业生在找工作时遇到的问题有的放矢,精准指导。

  面对面“传经授宝”

  信息技术学院邀请了有多年校企合作经验的苏州云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进行就业指导讲座。在讲座过程中,云奥公司负责人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从企业招聘角度指导新生踏入社会时如何调整心态,鼓励学生要敢于行动,对自己负责,在工作中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坚持终身学习。在讲座过程中,云奥总经理结合自己公司的项目介绍了虚拟云技术,开拓了学生的专业知识视野。

  信息技术学院还邀请了已经毕业两年多的16网络31班的学姐分享自己的成长过程。学姐分享了自己从进入云奥公司接受培训开始,到进入项目团队参加测试,再到自己成为团队负责人的成长历程,并把自己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

  “沉浸式”模拟面试

  信息技术学院邀请云奥公司的人事经理对毕业生的求职面试给与指导和点评。在模拟面试环节,人事经理对毕业生的回答进行具体点评。

  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学生的就业行动,从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拓宽学生对前沿技术和相关岗位了解,掌握面试沟通技巧等方面,促进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沈晓娟 陆庆生)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08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