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民盟常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1年11月19日 09:20:05 来源: 常州日报

  11月18日上午,民盟常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中共常州市委常委杨芬,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大学华智研究院院长黄贤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出席开幕式并作工作报告。

  杨芬代表中共常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致以热烈祝贺。她希望民盟常州市委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坚定政治理想,始终与中共常州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参政议政,继续充实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主动服务社会,切实提升基层参与的深度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打造服务社会的新品牌;加强自身建设,把民盟建设成为具备高素质、高水平、高度组织力的参政党。

  黄贤金代表民盟江苏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民盟常州市委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奋力开创常州民盟各项工作新局面。

  许峥代表民盟常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题为《砥砺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为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贡献新力量》的工作报告。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07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