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天宁区做好疫情防控防寒后勤保障工作

2021年11月08日 09:38:48 来源: 常州日报

    11月7日立冬,常州市气温骤降。天宁区正在精心细致地做好防寒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沪蓉高速青龙道口、兰陵街道各个村社区的“守门人”能够温暖地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

  在沪蓉高速青龙道口,青龙街道11月7日已经将统一采购的50件军大衣、150件雨衣、鞋套、暖宝宝送到现场。天气寒冷,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已经穿上了防雨防风的加长大棉衣。因为大棉衣带反光条,晚上更具安全性。道口风大,不适宜搭设帐篷,为此街道提前准备了集装箱,为大家遮风挡雨。街道食堂还烧了姜茶,给大家暖胃。

  在兰陵街道的浦南南村和兰陵尚品小区防疫卡口,茶山街道调集了集装箱,统一配备了空调、躺椅,采购了大批暖宝宝、充电宝,配备了热水壶,为一线防疫志愿者保暖。

  据了解,目前天宁区各个社区防疫卡口均已准备好防寒物资。(常轩)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04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