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开幕

2021年11月05日 07:35:03 来源: 新华日报

  11月4日,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幕。副省长惠建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惠建林在致辞中表示,“十三五”期间,江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调整能源结构、推动能源转型,取得了良好成效。无锡新能源大会自创办以来,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聚焦前沿技术、展示最新成果、促进共赢合作,已成为新能源领域重要的国际合作平台。希望与会嘉宾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形成更多务实成果。我们愿同各方一道共同探索绿色低碳转型新路径,共享绿色发展新机遇,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届大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高端论坛+精品展览”相结合的形式,呈现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大会期间,有22个重大项目开展合作签约,签约总金额约160亿元。(马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03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