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中科天启获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2021年11月04日 14:38:14 来源: 江苏省科协

  11月3日上午,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召开。由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院士协同创新中心企业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自主可控高性能地理信息系统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地理信息院士协同创新中心服务的重点企业。2019年11月21日,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园空间大数据园区“专家工作站”正式挂牌,历经10个多月的创建,2020年8月29日,江苏地理信息院士协同创新中心正式成立。在江苏省科协的大力支持下,“院士协同创新中心”切实发挥“专家工作站”的专家集群作用,持续放大省会合作效应,集聚江苏全省乃至全国性学会科技创新资源,以“创新引领、资本驱动、平台发展、全球拓展”为理念,紧抓江苏省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以做大和做强地理信息文化产业为目标,合力开展“地理时空大数据服务平台”“地理时空大数据挖掘技术服务”等重大攻关型项目对接和合作,“立足区域、着眼全省”,为江苏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汪雪筠)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0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