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场监管部门紧盯防疫重点环节开展督查

2021年11月04日 12:35:27 来源: 常州日报

    目前,常州市进入疫情防控重要时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价格稳定和市场供应等重点环节的督查检查。

  11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常州市麦德龙超市、沃尔玛超市、玲珑农贸市场开展督查,了解农贸市场、超市的粮油肉禽蛋奶等重要民生食品的供应情况和价格情况,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切实做好重要物资的保供稳价工作。

  工作人员还走访了益生健康药房,要求药品经营单位严格执行暂停向市民销售退热、止咳、抗病毒和抗生素等“四类药品”的疫情防控要求。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开展市场巡查,严厉打击食品药品、价格等市场监管领域的违法行为,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做到保安全、稳物价、安民心。(常轩)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02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