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交通部门全力当好城市“守门人”

2021年11月04日 12:34:03 来源: 常州日报

    11月3日凌晨4点,300余名常州交通执法人员全员到岗;7点前,“党员突击队”已赶赴各个高速道口、港口码头,严格落实常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项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面对常州市出现的疫情,常州市交通部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11月3日零时起,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对客运班线及客运站场运营作出临时调整:全面暂停省际班车客运、市际班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市际包车客运,已购买车票的旅客可免费办理退票手续。常州汽车客运站、花园汽车客运站、武进汽车客运站、常州汽车客运北站、常州汽车客运东站暂时关闭。

  常州圩塘轮渡有限公司自11月3日13时起暂时停航三天(11月3日-5日)。

  铁路常州站、常州奔牛国际机场严格开展消杀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需通过火车站离常,或通过常州机场进出港的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市内公共交通出行方面,公交、轨道运行情况总体平稳。目前,常州市公交、地铁部门在继续做好实时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实时行程卡的查验要求。不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的乘客,可请现场工作人员协助查验。(常轩)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02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