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2021年10月29日 15:38:57 来源: 南京日报

  10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京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韩立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中共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情况汇报,并决定提交大会通过;听取了各代表团对中共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南京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南京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酝酿情况汇报,并决定提交大会选举的候选人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汇报,并决定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大会通过。会议决定将监票人员建议名单提交大会通过。(邹伟 王灿)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00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