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21年10月29日 15:38:50 来源: 南京日报

  10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京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通过提交代表讨论的关于市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关于中共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并通过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韩立明同志主持会议。

  10月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13个代表团对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代表们认为,韩立明同志代表中共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确定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的奋斗目标,紧扣时代发展脉搏,紧扣南京发展实际,是一份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与市委报告相互呼应、与南京实际紧密结合,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举措务实,对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有很强的政治性、实践性和创新性。代表们还对两个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建议。(邹伟 王灿)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009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