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向更加美好的 “下一站”进发

2021年10月27日 16:46:37 来源: 南京日报

  昨天,出席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向大会报到。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寄语党代会、展望新五年。“未来五年我非常关注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三孩政策的开放给了我们新的机遇”“期待未来五年,南京新能源行业有飞跃发展,也期待新能源给百姓的生活带来便利……”

  在这个金秋十月召开的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带领全市人民向更加美好的“下一站”进发。

  自上一次市党代会以来的这五年,南京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苏工作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奋力拼搏,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城市能级实现了新提升。五年来,每个南京人都切身感受到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新发展新成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恰逢党的百年华诞、“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节点。展望南京的“下一站”,城市发展、市民生活又将发生怎样的新变化?前方还将迎来怎样的美丽风景?新期待、新愿景油然而生,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此前,“我向党代会建一言献一策”网络征集活动收到了2000多条有效意见建议,面对群众的殷切期盼,市委高度重视,积极回应,认真吸纳其中有代表性的内容。正是在这种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积极、温暖的互动中,南京“下一站”的新蓝图徐徐铺展,新的“解题思路”成竹在胸、呼之欲出。我们深信,站在新的起点上,南京一定会承载着新期待、新愿景,着眼以新的坐标和要求,确立更高水平的发展目标,奋力扛起省会担当、探路担当、为民担当,走出一条更宽广的现代化之路。

  脚下,就是起点;未来,仍须奋斗。过去五年,南京在攻坚克难中乘风展翅,在开拓进取中勇争一流。前方是希望与憧憬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下一站”。开好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们共同的期待。为了“下一站”的美好,让我们凝聚起奋斗的力量,信心满怀、继往开来。(吴云青)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0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