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2021物博会观察丨帆软:数据集成、平台赋能,加快助力企业管理智慧化转型

2021年10月27日 16:03:39 来源: 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

  10月22日-10月25日,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物博会”)在无锡举办。2021物博会以“智联万物 数领未来”为主题,举办了无锡峰会、展览展示会等“1+1+1+10+13”系列活动,集聚全球物联网业界精英,共探物联网行业未来发展。

  物联网时代,挖掘海量数据价值,构建数字化应变能力,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方面。当前,我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普遍面临数据采集不完整、数据指标不完善、统计口径不一、数据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导致数据采集分散而难以整合,数据利用率低等。

  定位于“让数据成为生产力”的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帆软”),是2021物博会的参展企业之一,聚焦企业数据采集时效性差、管理难度大等行业痛点,帆软创新性发布FineTube,旨在提升海量数据的存、管、用能力。

  作为一款低代码/高失效的企业级一站式数据集成产品,FineTube整合数据资源,打通企业数据孤岛,通过提供全可视化操作的自助数据集,实时展现机器最新情况,进行数据的同步处理和快速过滤,10分钟内即可处理完成从业务库到ODS的ELT整个数据链条,提高数据处理效率,降低企业人工成本,提高企业经营效率。

FineTube-企业级一站式数据集成平台

  最大限度保证数据精度、直观性是挖掘数据价值的重要前提之一。传统的2D图像数据真实度较低、体验感差,而3D数据更加直观、可视化交互性强。

  为此,帆软开发“两提一划-物业智慧运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该中心基于WebGL技术实现三维数据大屏可视化,可帮助企业可视化新产线、设备、资源、工厂、生产流程及供应链等,促进整个生产过程的最优控制,不断优化业务运营,提升生产能力,降低营运成本。

帆软“两提一划-物业智慧运营中心”

  以城市管理为例,利用中心可实现城市数据的3D可视化精准展示,助力公安机关精准掌握并定位异常数据,同时通过引进社会数据、构建实战模型、精准分析研判等,可有效提升公安机关的感知预警、精准打击和综合治理的能力和水平。(殷晴)

[编辑: 张本甫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0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