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听语·未来”声音空间亮相市党代会

2021年10月27日 16:02:05 来源: 南京日报

  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为本次党代会特别打造的“听语·未来”声音空间首次启用。 南报融媒体记者 谷文俊摄

  蒋蕴翔代表。 南报融媒体记者 崔晓摄

  孔和云代表。 南报融媒体记者 谷文俊摄

  刁仁昌代表。 南报融媒体记者 谷文俊摄

  史月龙代表。 南报融媒体记者 谷文俊摄

  “党代会时间”已经开启,中国共产党南京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10月27日至29日召开。与此同时,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为本次党代会特别打造的“听语·未来”声音空间也在会议期间首次启用。10月26日是报到日,南报融媒体记者在党代会驻地汉府饭店看到,“听语·未来”声音空间迎来首批来访的党代表,他们第一时间来此打卡,录制美好愿景音频。

  “听语·未来”声音空间设在会场外的采访区,是个红色电话亭造型的小屋。走进亭子内,可以看到内部主要分为声音采集区和留言互动区,参加本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通过亭内收声装置就能参与#党代表说·幸福愿景#征集互动,录制下对南京的心声和期待。录制结束后,可领取“听语·未来”定制明信片写下心愿祝福粘贴在留言墙。

  南京市民政局蒋蕴翔代表兴致勃勃地走进“听语·未来”声音空间,他表示,南京将大力发展机构养老的多元化,让南京的老人有更多养老选择,真正做到养老无忧。南京市医疗保障局刁仁昌代表在录制的音频中表示,未来五年医疗保障体系将会更加健全,每个参保人看病将更加便捷。来自基层的孔和云代表和史月龙代表录制完音频后,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未来的心愿和对南京的祝福。

  除了走进“听语·未来”声音空间进行录制,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还把前期征集到的来自社会各界的“好声音”带到了现场,参会代表们除了能留下自己的声音,也能在该空间听到不同群体对南京未来发展的期许和建议。

  “你的心声,就是南京的愿景”——“听语·未来”声音空间外的宣传语,正是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此次特别策划的初衷,旨在发挥融媒优势,创新传播手段,通过该空间连通“线上线下”,关注大众心声,汇聚城市愿景,让党代会报道生动传递、深入人心,激发奋进力量。

  除了线下声音空间,“听语·未来”线上征集通道同步开启。10月27日起,网友可通过紫金山新闻客户端、宁听云空间微信小程序收听党代表最新声音。敬请关注“听语·未来”更多动态!

  听听他们的心声

  让南京老人真正做到养老无忧

  南京市民政局蒋蕴翔代表:我们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发展机构养老的多元化,让南京的老人有更多养老选择,真正做到养老无忧。

  迈向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新征程

  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孔和云代表:我有幸作为基层代表参加本次党代会。东坝街道这五年在产业发展、改革创新、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五年我们将认真遵照本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未来五年医疗保障将更加健全

  南京市医疗保障局刁仁昌代表:未来五年医疗保障体系将会更加健全,我们要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的服务,每个参保人看病将更加便捷。同时我们一如既往地推进异地就医结算,患者通过医保电子凭证能够就医、购药。

  站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目标

  南京仙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史月龙代表:科学发展,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站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预祝党代会圆满成功!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00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