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学党史颂党恩

2021年10月26日 20:16:49 来源: 亭湖区新兴镇政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城亭湖区新兴镇统战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少数民族群众心中,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流交融。

  新兴镇紧密结合镇情实际,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宣讲活动,大家纷纷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组织大家参观了新兴镇红色教育基地,将红色文化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结合,弘扬时代精神,讲好新兴英烈的故事,通过现场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少数民族同胞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把各族群众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上来。

  该镇还在新永村“红石榴家园”活动广场组织了民族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兴致高涨地讨论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等基本知识,志愿者们分发民族政策宣传,引导居民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增强镇区内各族群众维护民族团结意识。通过活动,进一步树立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广大镇民自觉肩负起维护国家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神圣使命,形成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刘慧 袁娜 王金)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7998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