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武进小记者们环卫工人节前暖心慰问“城市黄玫瑰”

2021年10月26日 17:15:36 来源: 武进区运村实验学校

  每年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环卫工人被赞誉为“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10月21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运村村委党委,武进区运村实验学校党支部、团队联合开展“乡村因您而美丽”暖心慰问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运村实验学校五2班的小记者们给环卫工人们送上了节日献词《环卫工礼赞》。接着,党员志愿者、团员志愿者、小记者代表为环卫工人献上节日福袋,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最后,全体参与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温馨的时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运村村党委与运村实验学校党支部始终把“学党史、见行动”放在首位,此次活动是继春节给环卫工人送一份早餐活动后的又一次暖心行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落到了实处。(钱燕芬)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97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