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会同步引才 3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2021年10月26日 16:46:51 来源: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

  10月23日,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举行。勃林格殷格翰、安若维他、康为世纪、硕世生物、金迪克等125家企业参会,其中包括117家中国医药城企业,提供3000多个岗位需求,涉及药学、生物工程、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覆盖医药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据悉,本届人才智力交流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双模式,一方面通过智联招聘、药城人才网、泰州人才网、CMC药城人才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企业职位需求,另一方面通过泰州交通广播电台播报、户外大屏等方式进行线下宣传,引导求职者线上投递和线下参会。活动现场,中国医药城还联合智联招聘平台通过直播带岗、线上面试等方式与国内外求职人才洽谈交流。

  作为中国(泰州)医药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已发展成为具有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人才交流盛会,为中国医药城吸引了大批海内外医药创新资源和高端人才。

  为突出专业引领,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医药产业人才”核心竞争优势,泰州市委、市政府2011年12月出台《关于加快中国医药城“人才特区”建设的若干规定》,实施“113医药人才特别计划”,为全国唯一的医药产业专项引才计划。

  该计划资助领域围绕园区疫苗、高端医疗器械及新型诊断试剂、生物制药、化学药新型制剂、中药现代化、保健品等六大产业板块,精准引才。资助范围包括项目资助、人才购房生活补贴、人才载体平台建设等。对评审类项目给予100万-500万元项目资助,以及45万-80万元购房和生活补贴。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项目,可突破最高资助额度,实行一事一议。“113医药人才特别计划”自启动以来,已引进281个高端人才项目,983名紧缺型人才,集聚了一大批海内外生物医药产业高层次人才。

  据了解,中国国际医药人才市场于2013年11月挂牌,是国内首个国际化专业性人才市场。近年来,中国医药城以医药专业人才市场为主体,健全完善“周、月、季、年”多层次、互补式的人才招聘体系,线上用好智联招聘、猎聘网和中国医药城人才网的人才资源,线下积极与各兄弟市场互动,联合国内外知名高校和医药企业,把各类招聘活动打造成精品,及时有效地为企业补充人才。中国医药城每年举办医药产业大型人才交流活动3-4场次以及其他招聘活动100场次,大型人才交流会单场最高进场人数超过1.8万人次,在国内医药行业招聘会中排名第一。

  主办方表示,将继续发挥中国医药城品牌优势,放大人才智力交流会引才引智效应,大力构建最佳创新创业生态系统,重点对接签约合作项目,积极引进“标志性的人才”,竭诚提供专业化优质服务,为打造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大健康产业基地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刘昊宇 杨鼎)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9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