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党建活动有创新 提升员工凝聚力

2021年10月26日 16:46:19 来源: 南通老洪港

  “加油,速度再快点”“一二一,迈步收腿”,在这个名叫“步调一致”的集体活动中,年轻党员和员工把脚腕绑在一起,只有听统一号令、步调一致迈好步,才能在比赛中取胜。10月25日,南通开发区老洪港管理办公室联手当地交通银行,开展第二届“铭记党史坚守初心,共联共建砥砺前行”党建共建活动。项目设置充满趣味性、乐性与协作性,吸引了辖区年轻人,也考验了他们的集体配合度、团队合作能力。

  据了解,该辖区各类企业众多,近年来就业的年轻党员和年轻员工较多,平时大家工作忙,单位之间距离较远。通过有创意的党建活动,吸引年轻人积极参与。通过党建引领,提升区域凝聚力,营造“亲商、爱商、富商”氛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南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建国)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9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