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成功试验运行

2021年10月26日 11:27:33 来源: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

  日前,7019机车从物流园站发车,安全平稳行驶到山南站,标志着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单机试验运行成功完成,为该铁路为列车运行图编制、调度指挥调整提供了技术参数依据。

  此次试验运行主要对铁路线路、信号、桥梁、隧道等设备进行现场验证,检验各系统在模拟运行条件下的适应性和稳定性,考察信号楼值班员、机车乘务员前期培训效果,进一步对其进行实作培训,让各岗位运营人员掌握规章制度,熟悉工作流程,满足上合铁路全面正常运营要求。

  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设上合组织成员国出海口重要承载平台,线路总长度为13.948公里,全线铺轨19.982公里。

  此次铁路试车,主要由港口控股集团铁运公司负责,该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主体实践活动为引领,学史力行、攻坚克难,把相关准备工作做到极致,把安全运行基础打的更加牢靠,为本月底正式开通运营上合铁路做好充分准备。(孙子安 董永刚)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799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