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慧创她时代”2021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即将开赛

2021年10月25日 20:31:58 来源: 江苏省妇联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科技部等7部门共同出台《关于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意见》和科技部、全国妇联、教育部等1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的若干措施》精神,积极搭建女性创业创新人才辈出的平台,切实拓展女性创业新空间,激发巾帼建功新优势,引领全省妇女在奋力开启新征程中贡献力量,由江苏省妇联发起,省人才办等10家省级单位联合主办的“慧创她时代”2021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将于10月28日在南京开赛。

  本届大赛主题为“巾帼智造,慧创未来”。由江苏省妇联、省人才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科协、建行江苏省分行主办,各设区市妇联和其他有关单位承办。作为江苏省乃至全国规格较高的女性双创大赛之一,本次大赛还获得了江苏省女企业家协会、省妇儿基金会、省女科技工作者联盟、省高校女校长联盟、省村(社区)女书记(主任)联盟、省巾帼电商联盟等11家女性组织的支持。

  据悉,大赛从4月份启动至今,赛程包括项目推荐甄选(含社会征集)、各设区市选拔赛、分片区晋级赛、省级总决赛四个阶段。最终,来自全省的30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将采取现场评比打分的方式进行,现场评审分为项目路演和专家提问、专家打分三个环节,最终将评选出最具商业价值奖10个(创业类),最具市场潜力奖10个(创意类),获奖项目还将优先推荐参加全国及省有关部门举办的创业大赛及优秀创业项目路演对接活动,并享受当地政府相应的政策扶持。

  此外,决赛期间还将举办名企游学、科技创享会等系列活动,助力女性科技创业创新。决赛将通过新华云直播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敬请期待!(盛芙萱)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799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