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开展“初心永在,无悔从警”退休荣誉仪式

2021年10月25日 19:42:11 来源: 南京铁路公安处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今天是我们支队3位老民警退休的日子,我代表支队党总支对你们数十年如一日坚守乘警岗位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将最美的青春岁月奉献给铁路公安事业致以最诚挚的敬意……”2021年1月21日,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支队长周春青向在坐胸戴大红花、即将光荣退休的潘平等3名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青年民警代表向退休民警献上鲜花

  据悉,为了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特地为即将退休的老民警举办了退休荣誉仪式。此次荣誉仪式内容精彩纷呈,有支队领导和老民警致辞,青年民警献花、颁发从警荣誉水晶纪念牌,诗朗诵、乐器演奏、小合唱和独唱、趣味小活动,切60岁生日蛋糕等环节。整个活动洋溢着青春向上的旋律,带有暖暖的温情。

  此次活动还通过微信直播的方式让不能到场的民警进行了观摩。此举不仅让退休老民警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乘警的从警信念和职业荣誉感。(张鑫)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799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