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射阳黄沙港镇优化服务打造魅力渔都

2021年10月25日 19:30:13 来源: 射阳县黄沙港镇政府

  10月份以来,盐城市射阳县黄沙港镇渔业行业商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渔业企业实际需求,力促“两个健康”,助推黄沙港镇渔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思想共识。该镇成立了渔业行业商会党支部,实现商会组织和商会党支部同步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党史与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作用,切实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积极引导企业家从爱党爱国上思源、从敬业兴企上思进,商会各项活动在党的领导下蓬勃开展。

  坚持融合打造,助推基层协商。该镇渔业行业商会充分发挥基层政治协商平台作用,积极打造黄沙港镇渔业行业商会协商议事平台,分为渔业行业商会、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厅、社情民意联系点5个功能区,实现镇商会与基层政治协商的充分融合。今年来,围绕镇党委“黄海渔村建设”“渔民出海疫情防控工作”“开渔节活动”等重点工作,采用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渔业专题协商议事活动多次,为渔民们的生产、生活提供了全方位帮助和引领,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坚持服务意识,发挥纽带作用。该镇充分发挥镇行业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牵线搭桥,以商招商,积极帮助招引新项目。及时了解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做好黄沙港渔港特色小镇的“宣传员”,动员会员企业组建志愿者,服务全镇核酸检测演练和黄沙港开渔节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辐射带动其他相关渔业企业同步发展。

  该镇商会坚持立足实业,做强渔业产业,努力为新时代奉献担当,实现更高社会价值;坚持团结协作,加强商会引领,共同为新形象聚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射阳、为泊心黄沙港魅力新渔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俊俊 松林 王义萍)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799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