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靖江西来镇:党建燎燃星火阵地 文化助兴活力两新

2021年10月25日 17:05:21 来源: 靖江西来镇人民政府

  由靖江市委组织部、西来镇党委举办的“党建燎燃星火阵地 文化助兴活力两新”西来镇“两新”组织党组织“众筹示范”活动近日举办。活动分为三个篇章进行,西来镇“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员代表,各镇(街道、园区、办事处)“两新”综合党委观摩代表及评审团参加活动。

  党建引领“红”·赋能发展高质量

  红色篇章在“江水西来”宣传片中拉开帷幕,西来镇党委书记张忠以《红色引擎 腾飞之路》为题,介绍了近年来西来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所取得得经验和成绩。西来镇非公企业文化品牌发布仪式将红色篇章推向小高潮,活动现场,三江电器、靖互股份、骥洋食品等企业党员、员工通过“启动视频+现场陈述+品牌口号”的方式,逐一展示企业党建文化品牌。

  文化驱动“橙”·探索融合新路径

  橙色篇章中,《三江潮》诗朗诵阐述了“百年三江 红色匠心”的企业文化内涵,三江电器老中青三代在活动现场一起回顾历程、展望未来。《靖互·家》新说唱展示了靖互股份“我们的家”企业文化。《不平凡的品牌之路》品质推介环节,现场直播连线企业生产线,展示了骥洋食品“品质就是生产力”的企业文化。

  智汇领航“蓝”·点燃奔跑强引擎

  蓝色篇章中,西来镇非公企业红色文化讲堂正式启动,首课邀请靖江文史作家、《东去西来》作者高峰讲述了西来的党史和西来文化,活动在激情昂扬的合唱节目《咱们工人有力量》中圆满结束。

  下一步,靖江市委组织部、西来镇党委将继续推进“党建+”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众筹模式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推动党建活动正常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两新”组织党的建设,不断把党建势能转化为发展动能,助力“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张建 江舰云)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9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