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射阳新坍镇不断丰富群众文体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7:04:02 来源: 射阳县新坍镇政府

  近日,为了增进全镇各行各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示工会、商会之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提升群众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理念,盐城市射阳县新坍镇统战办、工会、商会联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友谊赛,来自该镇机关单位、村居、教育系统、民营企业等代表队参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该镇教育系统、村(居)工会代表队,和商会代表队拉开了此次篮球赛的序幕;比赛胜出的镇机关工会代表队与商会代表队在新坍小学进行了决赛。赛场上,球员们默契的配合,双方激烈的攻防,每一个回合都十分的精彩,参赛队员人人精神饱满、活力迸发。一次次巧妙的传球,一次次精彩的投篮,一次次默契的攻防配合,展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凝聚力。球场上比赛的球员们,不甘示弱、拼尽全力;场下观众呐喊助威,为各自代表队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队员们以篮球之名,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集聚了不甘落后、拼搏前行的强大动力。

  此次篮球友谊赛,为新坍镇聚集各方力量、携手提高镇域全民身体健康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达到了以赛聚力促健康、以赛激发全民加强体育锻炼的目的。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运动场上凝聚起的团结友谊、拼劲韧劲闯劲带到工作中去,让更多的民营企业团结在商会周围,以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践行新坍统战阵线的初心和使命。“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但丰富了镇文体活动,还引导了人们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全民大健康的大潮中来。”该镇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人表示。(戴龙 于娟 宗林)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9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