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2021世界物博会|智能交通与车联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技术赋能创新管理分论坛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5日 16:23:57 来源: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月23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指导、中国智慧交通管理产业联盟主办、高新兴科技集团子公司高新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暨智能交通与车联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技术赋能创新管理”分论坛在无锡举行。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主任王军华担任论坛主持

  本次论坛以“技术赋能・助力电动自行车创新管理”为主题,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交通管理牌证技术研究部王军华主任主持,并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给所有参会观众带来一场专业盛会。来自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地方交警部门和知名企业上百名专家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技术驱动下,电动自行车创新管理新模式、交通管理新理念。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刘东波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公安部交科所”)副所长刘东波在致辞中表示,新形势要求交通管理者必须跳出原有机动车治理的固有思维,在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上下足下好功夫,提升治理成效。公安部交科所借助成熟的牌证芯片、证照电子化、政务服务等新技术,构建了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科技信息化技术体系,并推动各地开展创新实践,同时,积极规范引导产业,促进产业发展。

  高新兴科技集团 董事长刘双广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代表,高新兴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双广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高新兴作为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持续聚焦智慧交通战略赛道,已在全国落地300多个智慧交通、智慧城市项目。旗下子公司高新兴智联深耕汽车电子标识行业近20载,积极探索汽车电子标识在电动自行车管理中的应用,形成了电动自行车数字化管理端到端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在深圳、清远、大庆等国内多地成功实践。

  国家智能交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关积珍

  随后,多位业界专家进行现场演讲,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先进的技术分享、丰富的实战案例为各地交管部门在理念思路、方式方法、管理服务上的创新实践提供参考和帮助。高新兴智联将继续探索电动自行车创新实践,与联盟单位、科研院所、企业、交管部门一道共谋电动自行车治理新发展、共创电动自行车创新管理新局面,共推城市交通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新发展。(关景恒)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9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