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下蜀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2021年10月25日 15:24:19 来源: 句容下蜀镇

  为进一步推动下蜀镇“扫黄打非“工作力度,近日,句容下蜀镇“扫黄打非”工作办公室联合镇派出所、市场监管等部门在镇、村学校附近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专项检查重点对学校附近的书店、网吧、文具店以及图为广告、打印复印店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是查看相关场所是否有为违禁、色情、盗版等制品,并向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排查场所内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能否正常使用等。督促经营者做到不留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0余人,共检查各类经营场所6家,对其中1家经营场所存在的违规行为和安全隐患,现场立即给出明确的处理意见。下一步,下蜀镇“扫黄打非”办公室将继续深化专项行动,净化辖区内文化经营市场环境和社会生活环境。(蔡李萍 朱恒)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9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