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集聚海外英才!溧水开发区海创基地正式启用

2021年10月25日 14:42:50 来源: 溧水开发区

  10月21日下午,溧水开发区海创(PUSH众创)基地启用仪式暨国际英才创业政策发布会在园区汇智产业园科创大厦成功举办。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牛津大学5所高校和中青创投、黑马创客等创投机构的嘉宾代表,以及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溧水区科技局、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海创(PUSH众创)基地位于溧水开发区汇智产业园科创大厦,占地面积2100平方米,分为企业独立办公室、开放式工位、会议培训空间、生活区等四个功能区域,设有集科技培训、会议、成果展示为一体的多功能空间活动场所,可为创业者提供即来即用的办公条件。基地组建了专业的服务团队,通过开展产学研合作活动,可以在线上和线下为创业者和创业团队提供信息咨询、科技中介、金融对接、成果转化、培训辅导、产品发布、项目推介、知识产权等多种服务。海创基地启用当天,志成三维、中科特尔等四家公司签约入驻。

  仪式上,溧水区最新10条海外人才创业园创新创业政策正式发布。此次政策涉及进驻园区支持、人才项目申报、创业场所政策、产业化扶持、税收扶持、金融扶持、人才安居保障、生活配套服务、入园服务、引才荐才政策等多个方面。

  “我们希望聚天下英才来此创业,溧水也会热诚为人才提供周全的服务。”柘塘街道组织委员施时富介绍,此次发布的10条政策优惠力度非常大,代表着溧水区政府对人才引进的决心与诚意。以人才项目申报为例,进驻海创园的海外人才企业自主申报成功入选国家重点人才工程A类,在一次性享受国家100万资助资金的基础上,溧水区财政还将给予1:1配套支持。

  据悉,溧水开发区是南京先进制造业生产基地,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省省级开发区前列,正在向国家级开发区迈进。近年来,溧水开发区积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服务保障举措,包括发放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保障卡,享受人才安居、子女就学、科技创新券、健康体检、特约门诊等服务,为各类人才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让各类人才的创新活力在园区竞相迸发。

  当天,溧水区委考核办副主任陈云云和溧水区科技局局长诸德胜共同为溧水开发区海创(PUSH众创)基地启动揭牌。(罗来卿)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9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