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淮安涟水:基层党组织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阻击线

2021年10月25日 15:43:14 来源: 涟水县交通运输局

  “两同两在”建新功,疫情防控显担当。近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淮安红日交投站务公司党支部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守护好市民乘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支部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

  切实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专门召开防疫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安排,及时将疫情防控措施明确落实到每个班组、每名党员,号召党员带头学习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引导工作,汇集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

  积极落实联防联控要求,加强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客运站场和办公区域等重点场所以及公交车辆、客运车辆、出租车辆等营运车辆进行清洁和消毒。为全体一线职工派发医用口罩,要求驾驶员佩戴口罩上岗,每天监测驾驶员体温状况;同时为每一台营运车辆配置体温检测仪,对乘坐公交车及进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如发现有发热或有疫区往来的乘客,即刻做好现场隔离工作并迅速上报。多措并举,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宣传力度,通过客运站场LED显示屏、公交车厢LED显示屏、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广泛刊播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措施,做好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工作,提高职工和广大旅客的防护意识。

  该支部周伯宁、颜健、左文桂等党员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带头冲在疫情防控前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前往各站点检查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落实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宣贯应急处置要求,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淮安红日交投站务党支部将全面履行职责使命,坚决遏制住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威 周伯宁)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9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