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市领导来海门督导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2021年10月25日 13:28:34 来源: 海门区委宣传部

    前日,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率队来海,深入交通干道、大型商场、居民小区等地,督导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他强调,文明城市管理是顺民意、惠民生的民心工程,要聚焦薄弱环节,持之以恒找差距、补短板,狠抓常态长效,持续巩固提升,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迅速提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水平,确保高质量实现创建工作目标。区委书记郭晓敏,区委副书记徐加明参加督导。

    沈雷来到长江路,查看公益广告、“门前三包”和停车秩序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长江路是我区的一条商业街,也是主要交通干道,周边公园、学校和机关单位林立,我区根据道路的不同区域因地制宜地设置了公益广告,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沈雷要求,继续按照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的相关要求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长效管理,不断提升公益广告档次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大型商场既是文明创建的窗口,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在龙信广场,沈雷戴上口罩进入商场,现场查看服务台、母婴室等处,仔细询问志愿服务站设置、便民服务项目等情况,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两手抓,以实实在在的成果,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持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居民小区是文明创建的基本单元,直接反映城市管理的水平。督导组一行来到龙馨家园小区,实地查看小区环境整治、公共设施设置等情况。龙馨家园打造“红色物业·红管家”项目,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物业企业有机融合,以管家式服务为策源点,破解治理顽疾,细化服务事项,成功创建“省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示范点”。督导组对龙馨家园以居民多样化需求为向导,细化服务事项,构建红色物业表示肯定,要求坚持常态长效,强化日常管理,做优做细服务,让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成果惠及百姓,同时积极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力支持、主动参与长效管理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静参加活动。(海轩)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9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