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点靓世界 智照未来——中建深装亮相2021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2021年10月25日 14:30:06 来源: 中建深装

  10月23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下称“物博会”)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建深装所属中建照明有限公司(下称“中建照明”)受邀参展,并携5G智慧灯杆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并受到现场观众的关注和好评。

  本届物博会以“智联万物 数领未来”为主题,将举办1场峰会、1场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会、1场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10场高峰论坛以及13场系列活动。

  专家献智 共话发展

  中建照明设计研究院院长受邀参加“双碳目标与绿色智慧城市发展论坛”,他以“智慧杆在城市空间的绿色发展”为主题作专题演讲,从智慧灯杆着眼,以中建照明智慧灯杆项目为实例,分享探索绿色智慧城市发展新路径。

  点靓世界 智照未来

  本次参展的5G智慧灯杆解决方案以中建照明设计院为依托,融合智慧城市、绿色城市的理念,不仅考虑了智慧灯杆解决方案功能的完整性,而且注重实施部署后的美观性,达成和谐统一。在展会现场,不仅有智慧灯杆模型,更是陈列了功能迥异、适用于不用环境的实体智慧灯杆。5G智慧灯杆采用新材料新工艺,设计简洁大方,造型美观时尚,并且集成5G微基站、智慧照明、视频监控、环境监测、信息发布、公共广播、紧急呼叫、汽车充电等模块,可应用于无线通信、智能安防、环境感知与发布、应急联动等场景。

  同时,中建照明研发的智慧灯杆综合管理平台也亮相展馆,其可对路灯进行远程控制,运行状态实时监控,故障信息自动预警,减少了传统的巡检工作,为路灯管理部门减负增效,为城市照明节能降耗,助力“双碳”目标。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中建照明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建筑旗下的最专业照明集成商,始终厚植优势,更新观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新基建背景下,中建照明紧抓时代机遇,大力推进智慧灯杆设计、研发与施工,形成“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智慧交通、智慧市政、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等领域。

  随着5G通信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中建深装将持续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加速技术创新,不断丰富智慧灯杆应用场景,为人民打造更加便捷、绿色、低碳的新型城市形态,打造高新产业发展的示范区、集聚区、引领区,当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力军、生力军、领跑者。(彭丹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799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