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海峡两岸全民棒垒球联赛(昆山站)落幕

2021年10月25日 09:05:3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江苏昆山10月24日电(记者王恒志)2021年海峡两岸全民棒垒球联赛(昆山站)暨第十一届“昆山妈祖杯”海峡两岸慢速垒球邀请赛24日在江苏昆山落幕,26支球队在历时3天的比赛中以球会友,促进交流。

  海峡两岸全民棒垒球联赛是由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于2021年5月推出的全新赛事,设慢速垒球、软式棒垒球、棒球等项目,此前已在鄂尔多斯举办一站。昆山站赛事与已举办十届的“昆山妈祖杯”海峡两岸慢速垒球邀请赛携手,吸引了26支慢速垒球队参赛。

  经过三天争夺,无锡台协红翼慢速垒球队获得竞技组冠军,常青组、健康组、快乐组、青春组和活力组等组别名次也各有归属。

  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执行长徐勇表示,棒垒球运动在昆山有良好民众基础。希望此次联赛能与“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互补,覆盖两岸更多城市和人群,打造成两岸民众喜爱、有特色、促进两岸体育交流的赛事。(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