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徐州地铁3号线二期后蟠桃村停车场综合楼顺利封顶

2021年10月24日 18:12:33 来源: 中铁上海工程局

    10月24日,随着工程现场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徐州地铁3号线二期后蟠桃村停车场综合楼工程提前68天顺利封顶,成为全线首个封顶的单体建筑,这也是徐州地铁开展“六比六赛”劳动竞赛以来完成的首个节点目标,标志着该单体工程正式进入二次结构、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后蟠桃村停车场位于后蟠桃村站东北角方向地块内,占地面积约8.5公顷,地块长约755米、宽约115米,场内房建工程包括:运用库、洗车库、综合楼、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等。此次封顶的综合楼总建筑面积4815.01平方米,结构形式为五层混凝土框架结构,屋面结构标高为21.3米。综合楼地上主要功能为办公及辅助用房,建成后将供徐州地铁3号线使用。自今年6月综合楼桩基施工以来,中铁上海工程局徐州地铁3号线项目部通过认真落实领导带班盯岗制度,严格执行徐州地铁集团“十八个一律”管控措施和“三化四体系”建设,开展安全应急演练和视频警示教育等形式活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

    据了解,徐州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全长约为6.5公里,共设车站6座,其中换乘车站2座,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大幅度加强徐州市老城片区对金山桥片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满足沿线人口出行需求,提升出行品质,对实现徐州市轨道交通网络化运营以及促进金山桥片区快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杨道贤 陈然)

 

[编辑: 虞启忠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79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