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星云数字荣登2021智能风控先锋机构TOP20榜单

2021年10月24日 13:35:12 来源: 星云数字

    10月21日,第一届中国信用经济发展峰会暨第三届中国数字信用与风控年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智能风控先锋机构TOP20榜单”,南京星云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星云数字”)凭借小微贷数据风控全流程技术的创新突破,成功上榜。

   星云数字为各大金融机构提供智能化风控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其筑就风控护城河。星云数字拥有数十个系统及平台、上百套组件、上千组风控模型策略。星云数字通过智能算法平台、标准建模流程管理、企业级建模包,构建了强大的建模能力,同时持续提升基础系统建设中的金融科技应用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星云数字小微贷数据风控,已在苏宁金融及江苏苏宁银行小微贷产品体系得到多年的实践、应用,覆盖纳税贷、发票贷、零售云、信速融、物流贷、广场贷等各类微商贷场景。星云数字正将小微贷数据风控全流程技术作为标准化产品、开放平台,外输更多金融机构,为更广泛的实体企业赋能。(陈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799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