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联席会举办

2021年10月24日 08:35:28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联席会举办

    四地签约推动区域文旅项目合作

    10月21日,由安徽省旅游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迈步新的征程”2021第四届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联席会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长三角休闲度假目的地”“长三角特色旅游商品生产企业”“长三角抗疫复苏创新升级典型企业”等系列榜单。我省溧阳市入选长三角休闲度假目的地,江苏鼎艺国际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入选长三角特色旅游商品生产企业,淮安市白马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扬州市瘦西湖船娘班入选长三角抗疫复苏创新升级典型企业。

    会上,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负责人签署了长三角旅游协会关于推动区域文旅项目合作的框架协议,将协同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共同促进长三角红色教育的深度合作,合力打造若干条长三角美丽风景廊道,定期推举一批长三角文旅高质量发展品牌企业,共同培育一批世界级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付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798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