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1年10月24日 08:30:51 来源: 新华日报

    20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直单位全国人大代表赴连云港开展专题视察。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震宁参加视察。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硕项湖湿地生态保护,灌河水域综合治污,灌云化工集中区转型升级,海域水环境状况及科学适度发展海产品养殖规划及实施等。调研组在实地考察走访后召开座谈会。

    代表们认为,连云港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许多可行可感新成果,尤其是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重大石化产业项目落地、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经济社会总体上呈现出良好运行态势和广阔发展前景。全市各级人大自觉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特别注重立法成果的地方特色,切实强化依法监督的力度刚性,不断创新代表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人大的智慧和力量。代表们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更加自觉地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更有作为地助力地方发展大局,更富实效地促进民生实事善作善成,更为有力地推进法治港城建设。(苏仁轩 陈月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7989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