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建湖上冈镇: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切实提高服务效能

2021年10月23日 17:24:21 来源: 建湖县上冈镇政府

  今年以来,建湖县上冈镇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突出“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目标导向,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人民至上、服务至上,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中展现精神状态、体现政治担当、彰显民生情怀。

  严抓严管敢担当。该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以及江苏省、盐城市和建湖县委十项规定等要求。年初镇党委、政府新一届班子到任后,迅速扛起为政清廉责任,精准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支持镇纪委履行监督、执纪及问责等职能,从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该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

  只争朝夕提效能。该镇倡导“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盯准“干完下班、谈成回家”的工作追求,保持“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的干事锐气,发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斗争精神,以高效率赢得加速度,以快节奏推动大发展,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及安全感。被盐城市和建湖县列为重点工程的上冈新城,自开发建设战斗打响后,镇三套班子、机关干部及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全员参战,组成21个工作组,夜以继日地投入工作。新城核心区榆西、大团等村1000多户搬迁安置工作等紧锣密鼓推进,实现时间、任务超时序。

  干事创业善作为。该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大力弘扬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勤勉尽责的正气新风,引导各级干部把全部心思向“谋实事”聚焦、把全部工作向“干实事”用劲,以“蚂蚁啃骨头”的执着与坚劲,积极应对风险和挑战,以“比学赶帮超”的实际行动,锻造上冈干部“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全新形象,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加快推动盐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陶康 王乃定)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8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