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自强、奋进!这场交流会让人心潮澎拜

2021年10月23日 17:32:56 来源: 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

  10月22日,南工大产业园党总支开展“自强不息,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负重前行”主题党课交流会。这场以“爱国”为关键词的交流会,极大地引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忱,中央商务区“两新”组织的勃勃生机也在其中得以展现。

  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滕洪清出席并讲话,活动由南工大产业园党总支书记王建辉主持。中央商务区直属各党组织代表、南工大产业园党总支所属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李东风和黄光玲是南工大产业园的两名普通党员,他们是用行动践行着党员每天坚持学习的榜样。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榜上,他们的积分始终位列中央商务区前十名,处于中央商务区“两新”党组织党员学习的领头羊位置。交流会现场,李东风、黄光玲被授予“学习标兵”称号。

  李东风分享道,“学习强国”是一个内容非常丰富的学习平台,包罗万象,涵盖古今,兼具知识性、趣味性、竞争性,既可以帮助我们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职业素养,也可以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

  一直以来,中央商务区都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滕洪清表示,中央商务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亮点颇多,要注重提炼总结,积极梳理形成党支部工作法、“两新”领域党建工作案例,注重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宣传,提升中央商务区党建工作影响力。滕洪清还提到,两新组织各党组织之间要加强互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在不断交流中增进情感,成为一家人。下一步,中央商务区将积极组织各类培训,帮助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提升业务能力,各级党组织也要加强自身学习,党建、业务两手抓,打好理论基础,与时代接轨。(江中宣)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7988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