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第五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开幕

2021年10月23日 09:13:28 来源: 新华日报

  10月22日上午,第五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在连云港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在开幕式作视频致辞。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孙咸泽,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大会以“关注全民健康 打造活力药港”为主题。参加大会主论坛的众多知名学术专家、行业大咖和医药企业家代表分别就精神医学、医药产业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度对话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和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大会现场签约16个生命健康类产业项目。

  助力连云港打造“港城特色、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中华药港”,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已有百余项政产学研成果实现转化落地。大会期间,还举办了高壁垒化学药制剂开发高峰论坛、浩翰心森“一带一路”精神医学发展高峰论坛、医药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等5个论坛活动。(赵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8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