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中国建筑落户苏州 打造央地协同发展新模式

2021年10月22日 20:24:08 来源: 中建智地苏州公司

  近年来,苏州按照苏南现代化建设“代表国家最高水平、对标世界一流水平、引领未来发展方向”的要求,正加速呈现“强富美高”现实图景。日前,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落户苏州,打造央地协同发展新模式。

  多年来,中国建筑的履迹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投资开发、工程建设、勘察设计和创新业务等全方位建设,一座座超级工程,向世界展现出中国建设者的智慧和力量。从北京中央电视台新址,到2008年世界第一高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92米);从俄罗斯联邦大厦,到曾是中国第一高的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约600米);从世界瞩目的“鸟巢”水立方,到江苏第一高的苏州国际金融中心(450米)……一座座建筑地标,不断筑就新时代的“中国名片”,让世界见证中国质造的实力。

  为大国,造小家,同样是中国建筑始终铭记的责任。中建智地,是中国建筑旗下的房地产业务经营运作平台,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矢志追求“智造美好生活”。历经28载沉淀,用智慧创造价值,中建智地不断以创造卓越品质的用心和专业修为,为客户提供品质人居、构建美好生活新方式。

  目前在苏州,450米的国际金融中心、苏州湾文化中心、园区奥体中心等知名地标建筑都出自“中国建筑”之手,据中建智地苏州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建智地与中国前沿城市群共同发展,聚焦京津和长三角区域,目前已布局北京、天津、苏州、上海等多个城市。 在苏州开发了苏州中建河风印月、苏州晴翠璟园等项目。中建智地致力践行“以智慧创价值,以品质筑人居,以服务致美好”,秉承打造“四好社区”的美好愿景,坚持“建造好房子、打造好环境、提供好配套、奉献好服务”四好标准,从整体景观户型规划到全精装住宅配置,从区域配套生活资源焕新到以智慧服务提升社区价值,带给城市全新的建筑人居作品。

  未来, 中国建筑将继续深耕苏州,与城市同成长、与时代共进步,以超级实力与央企担当,不断成就经典作品、兑现人居美好未来。(王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79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