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10月22日 17:24:03 来源: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0月22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孙兵作专题宣讲。

  孙兵从“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筑牢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坚强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对“532”发展战略提出的过程、起源、背景、逻辑基点、内在关系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从“以交通建设为先行,打造能级更高、支撑更强的现代化常州;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打造创新引领、人才汇聚的现代化常州;以产业强市为支撑,打造结构优化、产业高端的现代化常州;以绿色生态为底色,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常州;以文化建设为引领,打造文化繁荣、旅游兴旺的现代化常州;以保障改善民生为追求,打造共同富裕、文明向善的现代化常州;以城乡融合为突破,打造优势互补、协调联动的现代化常州;以统筹发展和安全为保障,打造祥和美好、安全稳定的现代化常州”八个方面,对“532”发展战略进行了系统论述和详细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资料丰富、分析到位,对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532”发展战略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各项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十四五”机关事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实施“532”发展战略,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贡献。(沈文达)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798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