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射阳盘湾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全面展开

2021年10月22日 17:05:13 来源: 射阳县盘湾镇

  近日,射阳县盘湾镇换届选举工作已完成选区划分,并于10月15日起进入选民登记阶段。据介绍,该镇共设大选区6个,分设小选区32个,设立集中登记站36个,成立集中登记工作小组36个,明确选举登记工作人员229名,经系统培训后持证上岗。

  目前,全镇选民登记工作正紧锣密鼓并井然有序地推进。据介绍,全镇36个集中登记站全部挂牌工作,镇流动宣传车、村居大喇叭交替宣传,号召并引导群众主动到各选区登记站进行登记。为了更好配合该项工作,该镇专门在全镇范围内悬挂横幅、张贴手写标语,并发放各类换届选举宣传资料。值得一提的是,该镇还编演了多台小戏,内容涵盖实践人民民主、严格依法依规和严肃选举纪律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选举流程和有关法律规定要求,进一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换届选举活动中去。

  日前,盘湾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到选区选民登记站检查指导选民登记工作,明确要求选民登记工作要做到周到精细,并对外来务工人员的登记工作提出专门要求,做到应登尽登,确保不漏登、不重登、不错登。(蔡中万 陈 帅)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