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海恒园林推进绿化养护助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021年10月22日 10:24:50 来源: 海门区委宣传部

    前日上午,记者在城区东洲公园施工现场看到,工地周围的围挡上张贴了各式各样的公益广告,工作人员正在对原先张贴的公益广告进行修复补齐。近期,海恒园林公司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卫生城市创建攻坚行动。

    “我们在东洲公园、原开发区管委会地块、秀山公园等几处公园的工程处外面围挡张贴了120多块公益广告。”海恒园林综合部工作人员介绍。据悉,海恒园林公司按照“高标准、精细化”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提高绿地养护质量,全面做好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作。随后,记者在城区岷江路与秀山路路口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使用电动切割机对道路两旁的树木进行修剪。现场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对城区130万平方米和交通320万平方米养护区域的树木进行不同程度的修剪,以利通风透光,保持观赏性。

    为强化园林绿化日常管养,海恒园林公司科学合理安排作业人员,对城区和交通养护地段开展拔除杂草及垃圾清理工作,确保绿化景观的整洁度、整齐度与观赏度。截至目前,共清除杂草4760余平方米。针对入秋以来天气状况,结合公园绿地实际情况,公司合理安排绿化浇水时间,根据植物特性进行适度浇水,切实做好绿化维护工作。(汤盈盈 吴佳欢 卞赛男)

 

[编辑: 许任芳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83949